##HIDEME##

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2.14之总结大会

  我脑袋大但脑干少,比较笨,又不是左撇子,哪能记得那么多事。

  那些过往,早已在泪眼婆娑中忘却了。我只记得,如何让自己不受伤害。

  走向爱的反面是必然,不是恨,是坦坦荡荡的漠然淡定。偶尔兴起,热情片刻,细想还是因为忍不住要证明“年少我也轻狂过”的虚荣,不为任何人。

  I don't care it anymore,and not be told about who I am by anyone else.




  升胖子:没有哭只有笑/笑你当年的荒谬/笑我一个人走出风中
  豁达随己,自知如深,何乐不为?

1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也想忘记那些过往。只是偶尔还是会想起。我也在学习保护自己不守伤害了。